信息简报

信息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简报 -> 正文

成都医学院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来源: 时间:2023-03-10 16:11:13 作者: 点击:

四川教育动态(2023年第8期)

  【就业工作】

(1)党政同责抓就业。成立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书记校长亲自部署,分管校领导指挥,开展专项行动,进行就业数据汇总分析;开展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从就业情况、用人单位评价方面评价毕业生就业质量。制定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书记校长访企拓岗活动方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带头,进企业、联行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50次,拓展岗位400个。

(2)主动作为稳就业。建立大学生就业信息管理平台,搭建2800余家用人单位数据库,运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与毕业生去向登记平台,建立毕业生就业去向数据台账,分类做好就业指导。做好岗位报考指导服务,举办大中型双选会7场,专场招聘会47场,累计提供就业岗位26321个。

(3)产教融合促就业。积极推进进课堂,进企业的培养模式改革,设置410学分的专业能力与创新创业课程模块,建设专业创新创业必修课程。构建国家级-省级-校级实验教学中心-院级实验室实验实践平台,与企业共建5个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设立种子基金和创新创业奖学金,成立双创项目指导委员会,搭建起双创项目全过程服务平台。建立国家省一校一院分级分类学科竞赛体系,提升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


 

联系我们

新都: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天回: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联系电话:028-62739000